半窗红蕖

磕的cp能绕地球一圈

【all叶/ABO】UNIVERSE 02

☞往后,此文改成ABO机甲,因为我已经忘了当时写这篇文的脑洞了。

☞叶神喜闻乐见的O伪装A,就是这么狗血的剧情。

☞对,没错,就是为了肉。

☞太久没动笔,OOC注目。

☞欢迎小天使们捉虫。






02


“哐铛……铛…”叶修猛得从梦寐中惊醒,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的,早上还晴空万里到了晚上就开始狂风暴雨。一阵砌人的寒风从破漏的窗口吹过,激得他一个不自主的战栗。叶修这才发现他满身大汗,连里衣都湿透了。

走到那扇冻了他一身鸡皮疙瘩的罪魁祸首的窗前,慢条斯理地点了根烟。苦涩的尼古丁从舌尖开始蔓延,一直烧到肺里。

“咳咳…”叶修皱了皱眉头,咽了口唾沫润润干燥的喉咙,又拿起来第二根烟。

多少年没做过这样的梦了,果然是老了么?都多愁善感起来了。

等脚边堆了七八个烟头了才停下继续拿烟的手,默默地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破旧的通讯仪看了眼时间:4点08分。没想到耽误了这么多时间,计划又要重新调整了。

叶修套上刚才用作垫子的大衣,带上帽子口罩,把自己包得像个球一样才慢慢走出这个他睡了一晚的破庙,此地不宜久留,搞不好搜捕他的人已经锁定这里了,虽然被抓住后还能享受温暖的牢房和起码能吃的牢饭,但是他还不能被抓,因为他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变化多端的天气害的,叶修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太利索,这可能和他快要临近的发情期有关,就算再怎么不想承认,omega的身体素质总是不能和alpha相比的,哪怕他曾经站在巅峰。

这又是另一件麻烦的事,他必须尽快解决它,不然这个不稳定因素造成的影响会非常非常——麻烦,对,就只是麻烦而已,毕竟叶修是个惯犯不是么,虽然他也知道这么多年来一个人扛过发情期而且处在身边围的一圈基本都是alpha的情况下,他的身体状况已经不容乐观了,但标记什么的还不存在他的字典里。

叶修隔着层层布料拍拍自己快要冻僵的脸,身影一闪,矫健地消失在阴影中。

没过多久,又有一个身影出现在破庙前,来人快速地在庙里转了一圈,很快就发现了那个掉满香烟头的窗户,黑影闭上眼听着外面的声音,在确定有十几个人在往这里进发后,他迅速地清理掉所有痕迹,然后将烟头扔在许多地方混淆视听,做完这一切后,他飞快地从窗口翻下,朝着叶修离开的方向跑去。



埃莱垌*城的清晨从叫卖声开始变得热闹起来。

叶修脱下多余的衣服和用品用大衣打了个包拎在手上,又用泥水把自己从头到脚糊了个稀巴烂,弯腰驼背走在人群里面,手里还拿着个脏兮兮的馍馍,一边啃一边打量着四周。

街上的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挤,大部分人看到叶修又脏又臭的样子都离的远远的,几个衣着华丽的淑女还瞪了他好几眼。

叶修无辜地摸了摸鼻子,结果一大块干掉的泥土碎了,糊了他一脸,还有几颗细尘飞进了他的眼睛,顿时眼泪鼻涕都出来了,忍不住抹了把脸,结果更加面目全非了,这下连几个男人都嫌弃地低咒了几句,匆匆远离了他的身边。

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叶修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然后又可怜了一下自己的老腰。

突然警觉到街上几个“特殊”的人,这很明显就是陶轩派来的人,因为只有他知道自己和苏沐秋是在这个城里相遇的,而他也肯定自己会回到这里。

眼见自己现在反而成了街上最显眼的人,有几个人甚至想向自己走过来,而几个来回巡逻的人正好挡住了他要经过的一条路。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整了整脏兮兮的衣服,看来又要靠哥的神演技了。

锁定了一个一脸轻浮的人, 一边迅速从刚才掉落的的泥土里抠出一块捏成球,一边跑过去大喊,“诶,诶,诶,杨伟大哥别走啊!我可找到你了!”这响亮的一吼瞬间吸引了街上所有的目光。

那人一愣,呵道,“你谁啊!”叶修立刻贴了上去抱住他,在他身上蹭了一身泥,“杨伟大哥你不记得我啦!你上次在巷子里和我来一炮的时候突然就不行了,所以今天我特意给你带来了我家祖传的金戈,保证药到病除,爽到……”说着还举起手中臭烘烘的“药丸”,作势要塞到他嘴里。那人瞬间暴怒:“哪来的神经病,胡说八道什么!”

“杨伟大哥,不是你说你因为那里不行所以大家都嫌弃你么,还说只有我会对你好,难道你都忘了吗?”

几个刚才还满脸同情的路边行人见那人突然狰狞的脸赶紧低下头走了,“你这个疯子在说什么!”见几个和他一起巡逻的人都一脸震惊,他大声否认,“你别停这个叫花子瞎说,他就是想讹钱!”说完狠狠地把叶修推到地上踢了几脚,场面一时十分混乱。

突然前面不知发生了什么,一片喧哗。

“听说前面来了一个高手还救了一个妇女!”几个行人听说有热闹,迅速撇下这里的闹剧往前面走去,几个巡逻的人互相交换了一下眼色,杀意从他们眼里划过。

那人临走前又踹了叶修几脚,“哼!算你运气好!等我事情办完了,我要你好看!”说完跟着走了。

叶修慢悠悠地从地上爬起来,揉了揉被踹疼的地方,意味深长地看了眼他们离去的方向,向那个刚才被挡住的地方走去,巷子的尽头有一家简朴的餐馆。

叶修看了眼那个十年都没换过的招牌,真是怀念啊,自从他加入嘉世就再也没来过这了。他没有从正门进去,而是轻巧地从墙头翻过,落在后面的院子里,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躺在椅子上晒着太阳。

“终于想起来看我了?”老人像是有所感应一般慢慢睁开了眼睛,他的其中一只眼球是灰色的,显然是个半瞎子。

“可不是吗。”叶修不知道又从哪里摸了一只烟出来,咬着烟屁股蹲在地上,怎么看怎么猥琐。

老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么大的动静,你又干了什么好事。”

叶修没脸没皮地回道,“没啥没啥,我也就一三五扶老奶奶过街,二四六帮邻居喂猪,还天天教小孩子读书的正确打开方式,这些就不需要夸我了。”

“没个正经的。”老人坐起身,眼神慢慢变的犀利,“来拿那东西啊。”

叶修笑了笑,没接话。“老人叹了口气,“哎,老了,已经跟不上年轻人的时代了。”然后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盒子。

叶修抚摸着盒子粗糙的表面,慢慢打开盖子,突然想起那人在制造时神采飞扬的样子。

里面是一个普通的戒指,红色的经元灵石微微发着光,戒面上精致的暗纹透露出一股神秘的气息,而刚打开盒子时空气中的神经波动已经慢慢消散,仔细感受一下,竟然是无属性的。

叶修带上这个戒指,戒指衬得这双几乎称得上完美的手让人更移不开视线。只是现在这双手上沾满了泥土。

太显眼了不是好事,叶修犹豫了很久但最终还是没有摘下来。

“再坐坐?”在叶修要起身离开时老人开了口。

“不了。”叶修重新跳上墙头,静止了几秒,突然回头说了句,“嘿!老头你该减肥啦!你一躺下椅子就没空了还让我坐?”说完不等老人破口大骂迅速开溜了。

“这该死的浑小子!”老人气哼哼地骂了一句又重新躺回了椅子,看着云层的阴影从眼前掠过,老人再次闭上了眼睛。

“要变天了。”







——————TBC——————

*埃莱垌:德语“Einleitung”的音译,意思是“起始”,埃莱垌城—起始之城,也就是叶修与苏沐秋最开始相遇的城市。

*第一章我懒得改啦,把飞船当成机甲就行了。

*为什么要把机甲放在戒指里……因为叶神的手美啊prprprprprprprpr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不许刷有生之年!我也就离开了…快一年…而已…
从机甲坑掉进ABO坑,再掉进欧美坑,特别是欧美坑!都是含着玻璃渣子的糖!宝宝心里也是苦啊!
然而下一更仍遥遥无期,谁让我是悲惨的高三狗呢【手黄再】


√猜猜看庙里的那个人是谁?【我特意没有写他非·常明显的特征】
√以及叶神演戏的那段和意味深长的一瞥都是有用意的啊!【强行给自己的OOC找借口】
√躺倒求评论求鞭策_(:зゝ∠)_







评论(4)

热度(44)